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专家团:美国名校八大成功案例分享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5日12:53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倾力打造七场名师公益大讲堂!强大阵营专家团横跨美英澳加欧亚大洋彼岸,为千万学生、家长献计献策,倾情指导!“讲得精彩 听得明白”,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讲座主题:搜狐教育专家团《美国名校八大成功案例分享》

  讲座时间:2011年6月18日(周六)10:00 - 10:45

  特邀嘉宾:张昊

张昊 

  嘉宾简介:张昊,资深美国留学专家,英国硕士学位。5年留学经历,6年从业经历。从业感受:好多人戏说留学就是一种现代的上山下乡,一个未成年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异国打拼,身边没有朋友的鼓励,没有家人的支持,一切都要自己去打拼。如果学校选择或者前期规划没有做好,会带来很大的不便。我们的工作就是尽力的确保学生在出国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计划,更多的设计方案。以免在留学过程中产生不便。出国不光是学生的终身大事,是父母甚至一个家庭的终身大事,关系到孩子的未来和发展。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