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专家团:致青年——中西方青少年成长差异与融合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5日12:37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倾力打造七场名师公益大讲堂!强大阵营专家团横跨美英澳加欧亚大洋彼岸,为千万学生、家长献计献策,倾情指导!“讲得精彩 听得明白”,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讲座主题:搜狐教育专家团《致青年——中西方青少年成长差异与融合》

  讲座时间:2011年6月18日(周六)15:00 - 15:45

  特邀嘉宾:王辉耀

王辉耀 

  嘉宾简介:王辉耀,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商会会长。先后兼任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多家国内外大学的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