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八届北京教育博览会周末登场(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3日18:4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09年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本报记者 秦斌 摄
2009年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本报记者 秦斌 摄

  本报讯 6月17日至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西坝河馆)举行,预计届时将有8万观众到场参观。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以“创新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建设世界城市”为主题,设展览展示、国际会议、合作洽谈和交流活动四大板块。其中,涵盖高等教育、校外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区域教育合作等多项内容的成果展示将亮相博览会,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一系列国际研讨会、合作项目洽谈会、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说明会、外国驻华使馆签证讲座、京城名师讲堂等多项活动。

  记者了解到,与往届相比,今年的教博会将有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首先,参展国家和地区的数量与往届相比有较大增加,新增港澳台教育展。据目前数据统计,参加本届教博会的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共计35个,其中包括亚洲10个,欧洲19个,美洲2个,大洋洲2个,另有欧盟和APEC两个国家级组织的代表,数量为历次教博会最多。

  其次,新设北京市教委专区,增设大学生创业服务展、中小学国际汉语教材展等特色展览。

  第三,国际教育研讨会主题突出、层次提高,今年增设了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围绕“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的职业教育多边合作”这一主题,包括英国职业教育协会、德国柏林州职业教育集团等多个国际职业教育组织都将参与探讨。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