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高中名校爱普生文法中文课程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5月05日11:4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金吉列专家从新西兰先驱报获悉,新西兰爱普生文法女校从明年起开始提供中文课程给非母语为中文的学生。据金吉列专家指出,目前新西兰2500所学校只有101所学校有提供中文课程。新西兰教育部长托尼表示,新西兰鼓励学校发展对亚洲中国地区的广泛教育文化交流。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艾普生女子文法中学于1917 年成立,距离奥克兰市中心只有十分钟车程,是新西兰最大规模的女子中学,现有1,950 名学生。学校提供一流的设施,如室内暖水泳池、一所世界级的创意艺术中心,内有一个剧院及大量音乐及戏剧设施。校内环境幽雅,绿树成萌,为学习、休息提供良好环境。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如果想在今后职业发展道路上提高竞争力,学生们应提早规划自己的留学进程,报考高中一定要在正规留学机构的指导下合理安排申请计划。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