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国外院校排名

瑞士院校教育部承认名单推荐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5月05日11:2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教育部批准的境外正规高校名单,现已重磅出炉。为加强对自费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教育部公布了33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国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正规高等学校。

  瑞士没有联邦教育部,各州具有教育自治权,联邦政府只有原则立法权。联邦大学和联邦研究所由联邦内政部负责管理;州立大学由所在州政府管理;高等专业学院由联邦经济部负责管理。

  瑞士大学的传统学制为5年,医学专业6年,颁发大学毕业文凭(Diploma,Lizenziat),获得大学毕业文凭的学生可以攻读博士学位。联邦高等专业学院系由多个独立学院组成的院校联合体,学制因专业而异,一般为2至4年。此类学院无博士学位授予权。

  以下是瑞士正规大学的部分名单:

  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DCT酒店管理学院;

  库特博什高等学校;

  洛桑大学;

  圣加仑大学。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