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法国换汇指南,节省更多手续费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汇通网
2011年04月21日09:3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对于拿到visa的朋友,留学法国换欧元就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下面就我自己换汇的体会谈一点感想。

  首先谈谈欧元的兑换,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因私出境可换5000美元等值的外汇,我前两天换的还是2000美元的等值欧元(按当天的汇价,换了1840欧元,大约16500RMB)。所需材料是护照,签证,身份证,以及以上三份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有这些你就可以去换外汇了,地点在中国银行的相关网点,最好去大一点的,比如北京市分行,在北京市东二环,雅宝路。当然能换的地点很多,具体可以在中行的网站看一下,或者打他们的服务电话。中国银行咨询电话:95566

  另外,有的朋友一直再问黑市的情况,北京的黑市就在北京分行的门口,黄牛一般就聚在那里。我个人认为,最好不去黑市,毕竟有风险,尽量找找亲戚等,安全第一。但如果只能选择黑市,一定注意不要和他们做现金交易,他们有时在数钱的时候就能把钱变没了。小心!安全的办法是用存折做转账,让他们把外汇转到你的账户,你同时把人民币转给他。

  下面来说一下怎么把钱带出去,一种办法是随身(注意藏好,而且最好那边有人接。这样省了国际汇费。其他办法是办理国际卡,或者国际汇票,安全但是要交一点的汇费。请大家看下面中行出国一站式服务的连接,那里面有介绍。我个人认为,最好随身带一部分,然后汇一部分,这样可以分散风险。现在出境随身外汇金额放宽了,5000美元也够我们用的了,而如果法国的学校能够刷国际卡交学费,那么汇费,手续费又可以节省很多。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