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宝典:英国十大最知名商学院(组图)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9日09:27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图片来源:资料图)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图片来源:资料图)

  九、巴斯大学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Uni of Bath)

  巴斯大学坐落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小城巴斯,是举世文明的观光胜地。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公认的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巴斯大学的MBA项目在《金融时报》的MBA项目排名中排英国第三名、欧洲前十。巴斯大学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一般就职于世界著名的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

  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管理类硕士、金融硕士、金融和经济硕士、会计和金融硕士、市场营销硕士等。

卡斯商学院(图片来源:资料图)
卡斯商学院(图片来源:资料图)

  十、卡斯商学院(CASS)

  伦敦城市大学可能并不出名,但是提起卡斯商学院则如雷贯耳。伦敦城市大学正是以其杰出的卡斯商学院享誉全球的。伦敦的当地人大都喜欢选择城市大学作为其就读的目的地。城市大学正是体验伦敦当地人文化的理想之学府。卡斯商学院与伦敦的金融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其毕业生大都就职于各大金融公司。英国本土的《卫报》更是将凯斯商务员排在英国商学院的三甲之列。

  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管理学硕士、金融硕士、投资管理硕士、国际金融硕士、房地产投资硕士、保险和风险管理硕士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