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技术移民 > 技术移民资讯新闻

美国移民:金矿,稳健中的投资移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2日16:59

  金矿一个诱人的字眼,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其中就有个金矿项目备受关注,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以“首创的保险公司担保返还投资款”这一方法解决了申请者担忧的资金安全问题,是众多EB-5项目中的一大创举。

  金矿项目:一个十分稳健的投资项目。

  作为金属中最稀有、最珍贵的金属之一,黄金具备全球货币流通的功能,变现能力强。因此,金矿投资的收益足以保障在5年后偿还所有投资者的投资款项。

  即便金矿的运营没有达到商业预期,保险公司也能担保投资款的返还。移民专家认为,金矿的开采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在创造很多爱达荷州急需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能为投资者有效解决解除签证条件的问题。

  金矿开采同时也会给爱达荷州的经济注入活力,目前该项目全球同步发售,已成为新加坡、韩国、中国内地等地区申请人认购的热点项目。

  移民专家建议有意向移民美国的投资人抓住现在的机会,移民美国已经不是什么难事。

  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

  首创的保险公司担保返还投资款方法解决了申请者担忧的资金安全问题,成为eb-5项目中的一点亮点。

  据悉,保险公司提供对投资本金还款的担保,是所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里最强的还款保证,投资移民项目因此首次实现了真正的极高安全性。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