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部在湘首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落户湖南大学

来源:红网
2011年03月22日09:35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左)、湖南大学党委书记刘克利(右)为基地揭牌)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左)、湖南大学党委书记刘克利(右)为基地揭牌)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湘设立的首家出国留学基地正式落户湖南大学。这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湖南乃至中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出国留学基地。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自2007年4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先后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建立了八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此次与湖南大学共建的是第九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也是中心九大留学基地合作院校中唯一的“985工程”院校。

  湖南大学目前已与上百所国外大学建立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在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业务经验。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建成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给予政策性指导及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并为基地引入境外优质教育资源。依托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生完成学业后,所获得的国外高校学位可以获得国内认证。同时,学生回国后,还可享受档案存放、落户派遣、回国工作信息等全方位的保障和配套服务。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分为国家任务计划和计划外两种招生模式,广大有志出国留学的学生均可报考。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