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唯一一个最大的上市教育集团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3:36
 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国际留学招生部助理总监张媛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张媛 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英华美教育学院?

  张媛【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成立于1983年是新加坡唯一一个最大的上市教育集团,所以我们全世界来讲53个国家有几百个教育中心,所以我们的像大专、高级大专很多课程在世界各地都有教授。在新加坡来讲,目前我们大概有国际学生有两千名在读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大概占40%到50%。其他的学生来自于韩国、印尼、越南,还有印度、斯里兰卡、缅甸,非洲、南非的。因为我们跟南非有一个政府合作项目,每年他们大概会送一百多名奖学金学生来新加坡就读。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招生方面今年有什么样新的信息吗?

  张媛【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去年刚刚拿到四年新加坡政府Edutrust的资质,今年打算在中国来讲,首先做一个大力的宣传。另外也会深入整个中国的二线城市,另外做联系合作办学,然后有一些学分互认的合作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张媛【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学生如果是高中在读的,都可以来到英华美读书,来参加国际预科,英文培训,然后进入大学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我们也有专科升本科的,如果有些学生在国内已经读完大专了。他就会转移他的学分,我们会做一个评估。如果英文达到了要求有可能直接专升本。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方面呢?

  张媛【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在新加坡我们学费大概一年六万人民币吧。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么生活费呢?

  张媛【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生活费准备四万六万差不多,一年一共准备差不多十万人民币。

  搜狐出国主持人:近年来中国高中生赴新加坡留学呈现什么样的状态?

  张媛【英华美教育私人有限公司 国际留学招生部 助理总监】:去年的时候有所减少,可能刚好也是有独生子女的政策影响,整个参加高考人数也在减少。而且中国的学生出国的话,其实年龄是越来越小的趋势,有些家长甚至想在小学的时候就把学生送出去。尤其是送到新加坡,因为新加坡还是一个华人的社会,所以它比较安全,家长也比较放心。从距离的角度来讲,如果有事情的话,过去看也比较容易。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