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医疗健康管理学硕士课程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3:27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校方代表于昕灵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于昕灵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分享一下您的学校在今年招生的最新动态?

  于昕灵【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因为新加坡也是经济发展非常迅速的,每年经济也是从不同趋势有更多的发展。另一方面,新加坡政府也是根据经济发展的趋势作出一些政府上的调整。今年新加坡政府着重在推行新加坡旅行同时,在新加坡那边能得到就医,比如做手术。在那边旅行顺便把手术做了,因为那边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调养,所以那边的医院非常多。现在医院多了,就缺少医院的管理人员,所以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应这个趋势今年又新加了一个课程,就是医疗健康管理学硕士,正好是适合这个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选择这个学校的话,学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入学条件?

  于昕灵【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我们学校蛮灵活的,在高中读过高一以后就可以申请了,这个对学生来说是最省时的一个方式。这样的话,20岁左右就可以拿到文凭,现在竞争非常激烈,越早把书读完,早日踏上工作岗位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优势。另外高三学生毕业以后就可以申请,我们学校主要看有毕业证书就可以了,高考成绩是不需要的。但是要看平时的成绩,最好是80分以上。另外本科毕业的话,也可以在那边读硕士,本科毕业如果是有几年工作经验,那边的硕士是还有大学的MBA,那个课程非常好,在欧洲排名也很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样学费会不会很高?

  于昕灵【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新加坡其实是性价比最高的,我们这边拿到英国或者美国那边的,或者澳洲那边的文凭,和在那边读书拿到了文凭一模一样,但是每年学费加生活费不到十万人民币。学费的话,可能会在六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也就四万人民币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相当于您的学校和英美一起合办的。

  于昕灵【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我们都是和英国、美国,澳洲一些学校合作的,读的课程完全是那边的课程,然后拿到的学位也是那边的学位,只不过在新加坡读书。所以说是工薪阶层最好的选择。另外今年学校新的宿舍正式开始入主了,像中国孩子自立能力还是比较差的,家长在那边也会担心刚到一个新的国家,异国他乡的,会不会在外面住非常危险。一方面新加坡是非常安全的国家,另一方面我们是新的宿舍楼已经建成了,可以选择私人间,双人间等等都可以选择的,可以在那边做一个过渡,然后再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住。

  搜狐出国主持人:近年来中国学生到新加坡留学呈现什么样的趋势?

  于昕灵【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还是逐年增加的,新加坡一方面环境很好,另一方面政策也很好,虽然前几年受金融危机有影响,但是近几年新加坡政府大力支持,另外新加坡旅游业带动了整个周边经济有一个大的发展,包括酒店业也是呈上升的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就业率有可能移民在那边的概率有增长吗?

  于昕灵【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校方代表】:新加坡是一个移民国家,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在那边读完书工作一年到两年,就可以让工作单位申请在新加坡有居民居住权。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