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今年会有8个硕士学位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1:37

 

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高磊
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高磊做客搜狐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高磊 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搜狐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大家也都知道每一个人都会有梦想,您认为什么样的因素会影响学生顺畅的踏上留学这条路?

  高磊[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虽然法国雷恩商学院给了学生很多国际机会,现在我们法国这所学校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是用 英语教学的。即使很多中国学生考虑去英语国家,我们这个学校也是可选择之一,而且我们会提供很多机会给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我们学校会有什么新的动向吗?

  高磊[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当然,我们学校今年会有8个硕士学位,一个是文学硕士,其他7个都是理学硕士,文学硕士是和英国的Open University联合办的,这些课程都是用英语教学。我们也提供本科课程,是用法语和英语共同教学。当然我们也提供硕士和博士的课程。在管理方面,也是英语和法语共同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用一句话概括我们学校的特点。

  高磊[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关系部]:我简直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我们学校的特点就是国际化。我们学校已经成立二十多年了,这些学生来自于55个国家,教师85%都是来自于国外,我们的学校是可以用英语教学的,所以学校是非常国际化的。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