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巴斯大学:学术上研究方面是很具有优势的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8:04
巴斯大学国际部主任弗吉妮亚· 欧文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弗吉妮亚· 欧文 巴斯大学 国际部主任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这次教育展上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很多留学生是带着希望和理想来的,想请您给出一些建议?他们的出国之路如何才能够顺利的完成?

  弗吉妮亚· 欧文【巴斯大学 国际部主任】:关注点是要做规划,去英国之前在中国的时候,首先就应该要有一个计划,重点要明确,到底要学什么?而且要花一点时间选择一下去哪一个国家,哪个大学,哪一个专题?

  到了英国之后,需要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大学的一些设施,在大学有很多支持的项目,如果有问题的话,关键的一点他们应该要尽量的寻求帮助,学术上,实际生活上一些帮助,怎么样到辅导老师那里去了解得到帮助,同时还有像国际部专门管理学生问题的那些老师那里,去寻求帮助。如果有挑战,有问题,不要等到积累到最后很多很多了,再去寻求帮助,而是尽早的找帮助解决。

  最后一点,你要做规划,出国学习的话,应该要做一个稍微长期一点的打算,包括本人还有父母,都要花很大的心力来支持他们到国外学习。所以应该花一点时间做好规划,首先从刚才说的专业,最后是就业的方向,到底去哪个地区工作,都要事先做好规划,这样才能使他的时间和金钱上的投资能够有最好的回报。总结一下,就是这样的,时间好好规划,有困难及时寻求帮助,然后要充分利用在国外学习的时间,这样的话,可以使你回国的时候才能够更好的得到你原来投资的回报。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新的一年,这个学校有哪些新的动态要跟我们中国留学生分享?

  弗吉妮亚· 欧文【巴斯大学 国际部主任】:目前最大的一个挑战是英国政府的学生签证方面的新计划,这方面我的建议对所有的想要来英国读书的学生想说的,不要惊慌,不要一看到媒体上的报道以后,就感到好像没希望了。应该尽量的通过官方的一些渠道,比如说像英国使馆,英国文化委员会,从这些官方的渠道了解确切的消息。现在还没有人真正知道最后的变化会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不知道今年4月1号就有变化了,我想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待,到4月1号的时候看看变化究竟是什么?但是英国是很欢迎海外学生的,而且会继续的欢迎海外学生,想要给所有出来留学的中国学生一个重要的信息。

  关于巴斯大学来说,我们一直是在开发一些新的项目和科目,我们专长于科学、理科,工科等方面的一些专业,还有像社会科学等方面的一些专业。我们现在仍然是注重于新的课程,比如说注重解决环保方面的课程,还有一些新的材料开发方面的小科目。仍然还有一些传统的很好的科目,包括管理学,财经等方面的一些科目,仍然是继续的要开发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这个学校的特点?

  弗吉妮亚· 欧文【巴斯大学 国际部主任】:巴斯大学提供一揽子的课程,而且学术上研究方面是很具有优势的大学,从非常实际的以及非常专业的培训,可以帮助我们毕业生成为一个学有所长,同时能够切实使用的一些技能,出来以后可以当翻译人员,当管理专家,还有其他的工程师,类似这种课程只要能够出来学校,他们就已经有这样的技能,可以立刻投入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