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网:美国留学呈低龄化、平民化的趋势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18

 

平莉【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
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平莉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平莉 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去年的中国留学市场?

  平莉【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去年总共据统计,有12.6万名中国人口去到美国,这个数字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说是目前居世界国际上去美国的第一位的。随着出国人员的增多,目前可以看到美国市场处于低龄化,平民化的趋势。随着奥巴马的上台,参与政策方面一些放松。随着大家对出国意识的提高,很多高中生开始出国,所以也是一个低龄化的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大部分人观念里,去美国留学的话,条件是不是要求更高一些?

  平莉【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美国有四千多大学供大家选择,要合理规划,提早准备。很难讲美国留学是比较难还是比较容易,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美国的学校是相当容易的,但是如果条件很一般,你要求很高的话,可能申请起来就会比较有困难。因为美国这一方面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大家要根据自己情况,合理规划自己学校的定位。在申请过程中,尽量把每个细节做得最好,这样才能是比较满意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越来越多出国留学生倾向于选择美国,请问评价一下美国教学的特色?

  平莉【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美国的教育在资源上是比较丰富的,教学水平一直是世界上比较认可的。因为它的国家比较多元化和灵活化,各方面的教学方式比较灵活,不会像国内应试化的。给学生提供基本讨论,课外各方面的活动,比较注重孩子全面综合素质的发展。在设备上各方面也是比较先进。

  搜狐出国主持人:据我们了解现在有很多学生家长随着互联网发展,对申请出国这些了解得很多,像半个专家一样,在这样的前提下,你们机构会提供哪些服务?

  平莉【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我们的身份既是美国大学的大领,又是国内的中介机构,总共带领600多所美国院校,各个档次都有,高档的都有,一直到高中的、低端的申请都包括的。我们的服务帮孩子咨询他的基本情况,帮他推荐他留学的规划,比如去哪个国家,甚至都会牵涉到。进一步了解去选哪个专业,去哪个学校,然后写文书,给学校写简历,整个是全方位指导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讲一讲,这次展会上有哪些活动呢?

  平莉【美国留学网 业务部经理】:既有我们自己中介机构服务的展台,同时也邀请美国很多的院校来参加这次展会,有校方身份参加这次展会,这次教育展上大家可以看到加上美国这边有6个展台。除了中介机构这个展台以外,还有五个院校,同时有校方出现,跟它直接沟通,了解院校情况,也可以从院校那边获得对自己情况一些评价和见解,以及获得一些建议。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