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林氏教育集团:菲律宾特色专业在医学和护理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5:43
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林家丞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林家丞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林家丞 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我们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来到北京,就是要推广我们的高等教育。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这次参加展会和往年有什么不同?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每一年都比上一年热闹。无论你是出国留学还是在国内进修,语言都是给要往国外发展的年轻学子非常重要的。林氏国际教育集团也是在语言方面特别的关注。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来了很多的展位,来自于欧洲、北美很多国家的很多院校,形形色色,有些也是非常棒的学校。在这么多优秀的院校里面,我们菲律宾的学院有哪些突出的特点可以吸引学生去菲律宾留学?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要能够到这些好的院校基本条件非常高。不但要有很好的成绩,还要有很好的语言。菲律宾只要做一个短期的培训,并没有英文语言的关卡就可以进入菲律宾学习。第二,签证百分之百通过。第三,费用非常的低廉。

  搜狐出国主持人:除了这三点,在教育方面有哪些特色的专业、地方文化?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菲律宾最大的特色专业在于医学和护理。在医学方面,医学口腔,药学、护理是菲律宾最大、最强的专业。同时,全世界最多的外来人口也是来自于菲律宾,有将近九百万的外国人口,当中不乏数十万上百万的医护人员在全世界工作。同时,全球五百大企业也都在马尼拉设点。商科、IT、讯息科技方面也是相当强的。菲律宾是全亚洲里面英文最普及的国家之一。英文教育在这个国家也是相当好的优势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作为一个高中生想申请菲律宾的院校,除了语言以外,还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高中生每年有将近35%到45%的高考落榜生,很多高中生想出国,菲律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的入学门槛低,距离近,费用便宜。高等教育在菲律宾是本科四年,它可以从基础教育渐渐走到高等教育,学生可以从很基础的课程再循序渐进到专业课程,一直到实习课程,达到一个完整的高等教育。这所获取的本科学历也是国内和世界各国都认可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据您所知中国留学生在菲律宾所有的院校里面占的比例是多少?他们现在在那边生存的状态如何?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如果以国内到菲律宾留学,根据我们在移民局出入的统计,每年大概有2500人左右往菲律宾,包括语言学习、高校、就读研究生院和博士班。不乏有一些高等学校做教育的师资交换以及互派老师交流的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补充的?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执行长]:关于菲律宾留学,我们要强调到菲律宾是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的学习,每一个父母在让孩子出国之前一定要慎重选择好,你是直接找学校或者是找一个中介,或者是找一个合法的中介机构,要慎选。要鼓励孩子有进取的心,到国外和国内不一样,我们教育机构一再训练孩子到国外有一个进取的心才能学到好的东西,你才能给整个社会甚至到海外做一个更好的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