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自费留学和归国人数双增长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3月10日09:3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本报讯(记者苏军)记者昨天从在沪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费出国留学和留学人员归国就业的人数均呈上升趋势。

  据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玉祥透露,2010年出国留学人员为28.47万人,比上年增加5万多人;回国留学人员13.48万人,比上年增加2.6万人。这组数据表明,出国留学的市场持续升温。安玉祥表示,中国已成为最大的留学资源国,这种持续升温的状态会得到延续。

  留学市场的健康发展,有赖于平安留学和理性留学。一些专家指出,安全是留学的第一要素,家长在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时,应当综合考虑,要把平安留学放在第一位。即使留学也要理性,不能认为到了国外留学就等于进了成才“保险箱”。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