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优美的校园环境:夏曼纳德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9:47

  Chaminade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大学。大学座落于夏威夷的火奴鲁鲁,距离海边及Waikiki 海滩2英里。您在大学校园就能欣赏到太平洋美丽的景观。大学校园距离市中心仅仅几分钟路程。大学提供安全的教学环境及先进的教学设施,并且以小班教学为主。大约2500至2800名学生就读于此。1:17的师生比率使得学生有足够多机会与老师互动。更重要的是,大学提供众多实习及职业准备活动。此外,校园内有众多俱乐部及运动团队供学生选择。夏威夷地区丰富的娱乐活动也会使您在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

  机构类型: 私立

  办学时间: 1967

  在校本科生人数: 2701

  在校留学生人数: 1 - 5 percent

  师生比例: 17:1

  校园环境: 城区

  位置:Honolulu, Hawaii

    想跟夏曼纳德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