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领先的商学院:北肯塔基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8:11

  北肯塔基大学成立于1968年,是肯塔基八所州立大学中最年轻的大学,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大辛辛那提地区的第二大的大学。校园面积386英亩,其中300英亩的北部主校区在距离辛辛那提7公里远的乡村地区,西部校区在辛辛那提南部3公里处。地理位置的比邻促进了该校和其他大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学校与辛辛那提大学,辛辛那提州立技术和社区学院订立了互惠的协议。同时,该校还是大辛辛那提学院和大学联盟的积极成员,与其他成员一起协调十二个机构的教育事务。

  目前有来自87个国家14,000名学生就读于该校,本科生12,188人,虽然学生人数很多,但是学校仍然保持着小班授课的制度,每个班级有学生23人,师生比为1:17,而且学校的本科课程不实行助教教学。学校提供8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项目,学校授予的学士学位包括文学,美术,音乐,音乐教育,社会工作,硕士学位有会计,教育,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护理和科学技术。该校商学院最有特色的地方是拥有五三银行企业家协会,该协会由众多知名企业,银行,公益性组织和企业家组成,在北美享有极大的声誉。Salmon P.Chase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在北美也十分地著名。

  北肯塔基大学具有70个本科和30多个研究生专业。

  本科专业设置:

  文理学院:艺术,生物科学,化学,历史,地理,文学和语言,数学,计算机科学,音乐,物理,地质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哲学,戏剧,生物科学,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通识教育,国际研究,制造与机械,环境科学,电力工程科技,美术,刑事司法,制造业与机械工程科技

  商学院:会计,经济,金融学,管理,市场,体育商务,商业教育,职业教育与培训,建筑管理,企业家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领导

  教育和人文服务学院:教育,小学、中学和高中项目,健康教育,体育教育,户外休闲设施,运动员训练,精神健康/人文服务,学校辅导,社区辅导,教学领导

  信息学院:商业信息,传媒,计算机科学

  护理和健康学院:护理,健康科学,医学放射科技,呼吸护理

  硕士专业设置:

  教育,教学,公共管理,计算机科学,会计,通识教育,工业组织心理学,学校辅导,社区辅导,工商管理硕士,护理管理,信息系统,大众传媒,领导艺术与组织管理,企业家课程,金融,人文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商务信息,初级护理医师。

     想跟北肯塔基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