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领先的商学院:莫纳什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8:10

  莫纳什大学位于维多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洲最大的大学之一。共有八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克雷顿和考非尔校区位于墨尔本市郊;帕克威尔校区在市中心;半岛校区在海湾边;柏瑞克校区位于墨尔本东部;吉普斯兰校区在乡间;还有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分校及南非的分校。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该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蒙纳士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蒙纳士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另有部分的毕业生会继续研究生学习。

  莫纳什大学共有53,000多名学生,有14,000多名国际留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982名学校员工,2423名教学老师。现有22万校友遍布全球,吉伦坡国际医药大学校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最高法院院长、澳大利亚电信信息官员首席主管、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主席、印度尼西亚现任财政部部长、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都曾在这里留下了他们青春的印记。

  莫纳什大学朝气蓬勃、放眼国际,在世界各地因其教学科研质量优异而声誉卓著;注重国际和全球业务,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国际发展机会。

     想跟莫纳什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