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领先的商学院:昆士兰科技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8:08

  昆士兰科技大学(简称QUT)又译作“昆士兰理工大学”、“昆科大”。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学校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这种教育特点使学校和昆士兰的业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业市场的需求为主,学生经常参与业界的实际方案研讨。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昆科大的毕业生很受业界欢迎。

  昆士兰科技大学大共有3个校区位于澳洲阳光之都-布里斯本市,开设超过150多种学士与硕士课程;现有学生约35,000人,超过4,800学生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布里斯本是澳洲第三大都市,为1988年世界博览会主办之都市,风和日丽、人民友善,气候舒爽,非常适合居住,素有"阳光之都"美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计算机设备、实验室、保健室、各种运动器材、书店和幼教中心等。为了服务海外学生,校内不仅有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并配合大学咨询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合力协助海外学生解决在校内外所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QUT商学院是澳洲仅有的五所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其他四所分别为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

  学校特色:

  1.QUT以其高水准的教学赢得崇高的荣誉,也是全国培育最多大学毕业生进入职场的学府。

  2.QUT具有实务经验的优良教职人员,并有超过3500名讲师和专兼职教授为后盾。

  3.荣获1993年度澳洲"年度优秀大学"(UniversityoftheYear)的荣衔。

  4.藏书超过1,000万册以上且有大量的多媒体收藏品,如新闻杂志,微软影片,视听设备。

  5.数千部校区电脑供学生使用例如查询资讯网路、电子邮件、论文报告等。

  6.是唯一坐落于布里斯班市中心的大学,紧邻议会大厦和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奠定了学生丰富的大学生活以及更深入地融入当地社会。

  7.MBA课程在澳洲大学中排名第五,其毕业生更受雇主欢迎,与普华永道、甲骨文、微软、波音、IBM、摩托罗拉等等多家世界领先企业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关系。

  8.与美国西北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有合作以及交换生计划。

  9.是世界上唯一拥有F1车队的大学。

    想跟昆士兰科技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