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悠久建校史海外院校: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7:42

  罗格斯大学,全称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简称罗大(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是美国新泽西州的最大高等学府。罗格斯大学的主要校园位于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另有两个分校在纽瓦克(Newark)和肯顿(Camden)。罗格斯大学是在美国第八个成立的高等学府,原本于1776年成立时称为皇后学院,起初是一个荷兰改革派教会学校,但现在学校本身并没有与任何宗教有附属关系而校方也对学生没有任何宗教上的要求。

  新泽西州州议会分别于1945年和1956年通过法案将罗格斯大学指定为州立大学。1946年罗格斯大学将纽瓦克大学并入,从此有了纽瓦克分校。1950年罗格斯大学将南泽西学院并入,从此就有了肯顿分校。

  New Brunswick距离纽约大约40分钟车程,位于曼哈顿西南50公里. 统计大约为5万多人口. 因为大量的医疗机构和设施,被称为 “健康保健城市”. 同时,New Brunswick也因为多种族而闻名,曾经有1/4的人口为匈牙利人,现在西班牙社区也持续发展. 法国街上,拥有大量的拉美商业机构。

     想跟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