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具人气报考海外院校:泰勒学院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7:27

  泰勒学院由是一所拥有90年历史的学校,共有学生数3,800名,分布于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柏斯和新西兰的奥克兰的4个校区。教授大学准备课程(即大学预科),泰勒学院大学文凭课程,高中10-12年级课程和英语语言准备课程。

  在澳大利亚境内,泰勒学院在悉尼校区提供的悉尼大学预科(USFP)、墨尔本校区的泰勒学院大学文凭课程(Unilink)和柏斯校区的西澳大学预科(UWAFP)。在新西兰的奥克兰校区的奥克兰大学预科(TAFY)的合作大学是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和梅西大学。

  另外,在澳洲的3个校区提供高中10-12年级课程,包括悉尼校区HSC的10-12年级、墨尔本校区VCE的10-12 年级和柏斯校区TEE的10,11年级。

  在所有4个校区,泰勒学院还开设了英语语言准备课程(TELP)。

  1920年,George Taylor在墨尔本成立了George Taylor & Staff (GT&S), 这既是泰勒学院的前身,也是当时开设于墨尔本地区的五所独立中学之一。一年后,开始帮助学生准备墨尔本大学的公共考试,包括墨尔本大学预科考试、公共服务考试和警察考试。因为考试的结果令人满意,泰勒学院所使用的教材在墨尔本乃至维多利亚地区被广泛出售。

     想跟泰勒学院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