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具就业导向院校:科廷科技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7:11

  科廷科技大学1967年建立,1987成立大学。现有学生2万4千多人,其中海外学生有5千多人。科廷科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Group of 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的成员之一。

  科廷科技大学所在的城市珀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系西澳洲首府,人口130余万。佩思的日照平均每天为八小时,每年平均有118个晴天。平均最高温度从七月的17℃到二月的30℃。即使在最冷的月份,最低温度很少低于5℃。年平均降雨量为802毫米,下雨大部分是在冬季。佩思与中国同在一个时区,从中国的城市飞往佩思比飞往悉尼要少2个小时。佩思拥有精致的艺术展馆,美丽的罗奈斯特岛,迷人的天鹅湖和惬意的海滩,它是澳洲生活最为低廉的城市之一,其物价指数较悉尼或墨尔本地区低约20%。

  作为澳大利亚名列前茅的科技大学,科廷培养出的毕业生为用人单位所追逐,就业率高于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水平。早在14年前,科廷就成为澳大利亚在东南亚地区国际教育的先锋。

  科廷的成功和持续增长的声誉使的校方有能力在培养和聘请高质量的研究人才方面不断增加投资。科廷涉足于澳大利亚39所科研机构,并且在6所联邦合作研究中心中担任主要成员。科廷同时也与工商界、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保持着最紧密的联系。

    想跟科廷科技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