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四十三届日本知名院校教育展登陆北京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4:49

    展会时间:2011年3月5日

    展会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

  长久以来,日本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重视教育的社会体制以及接近中国的文化氛围吸引了数万名中国学子前去就读。自2008年日本政府发布了接受30万留学生计划后,更多的日本院校向海外学生敞开了大门,提供了诸多利好政策和机会。近日NHK电视台报道,截止至2011年在日留学生的人数已经超过1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不少日本企业也表示相对于日本的无竞争入学状态,中国和韩国等外国留学生几乎从小就开始面对激烈的竞争,如果留学生能为日本企业所用,这对提高企业的整体活力,以及提升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是非常重要的。由此可见,日本大力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决心,以及日本留学市场的良好趋势。

  在这样的情况下,由金吉列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十三届日本知名院校教育展将于3月5日召开。与其他海外院校教育展不同,此次展会专为准备赴日的学生举办,日本院校数量最多、排名最高、类型最全、且各具特色,能满足不同学生的留学需求。

  此次展会将有32所日本知名院校参展,院校老师亲自为学生现场答疑解惑,开通面试直通车,部分院校现场发录取通知书,免除家长顾虑,节省学生时间。金吉列将邀请到日本社团法人全国日本语教师养成协议会事务局长、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主考官、千驮谷日本语教育研究所日本语教师养成讲座专任讲师新山忠和先生来展进行日语讲座。讲座面向所有来场学生以及家长开放,让学生亲身体会日本式课堂,开心高效学日语!届时,金吉列“金牌海归顾问团”也将全天候现场服务,为学生免费提供咨询,免费设计留学方案,免费推荐院校老师。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