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所有大专院校都经受严格审核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2日18:21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专员王忠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鲍艾乐: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是我们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系列访谈第二场,今天非常容幸请到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专员王忠伟先生,首先请您介绍一下3月12号北京国贸展厅即将展开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马来西亚展团是怎么样的情况?

  王忠伟【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专员】:这一次的教育展马来西亚展团把重点放在广州这一站,北京站我们也会参加,只有少许的学校会自己报名。除了这两站还参加另一站是在大连,广州站大概12到16所大专院校会有代表前来参与,其他就由我们教育处各自报名的学校出席。

  搜狐出国主持人鲍艾乐:广州16所院校主要是什么层次的院校?

  王忠伟【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专员】:除了国立大学,有一些是属于私立大学的。在广州这一站我们将会有一个马来西亚展团,会比较大型的、独特的展位,特别到那边做招生的活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鲍艾乐:很多同学可能对像欧美留学比较了解,对马来西亚留学可能有一些不太了解,比较模糊,马来西亚到底是怎么样的国家,它的留学和其他的传统英美国家相比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

  王忠伟【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专员】:马来西亚为了要发展国家的教育政策,从2000年开始就向国外招收留学生。到今天为止根据去年的数据,总共有8万多海外留学生在马来西亚深造。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就有一万余名,属于马来西亚国际留学生第二高的国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