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先生,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女士,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安娜女士
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先生(右2),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女士(左2),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安娜女士(左1),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了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先生,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女士,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安娜女士。

  你们好,欢迎你们!首先我们想请卡罗琳娜冈萨雷斯 诺雷斯女士介绍一下今年教育展上展团什么样的情况和规模?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这次西班牙展团五个学校参展,其中一个职业培训学校,一个是商学院,还有三个公立大学,分别是胡安卡洛斯国立大学、阿尔卡拉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这些学校针对中国出版了中文宣传册子,也是西班牙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学。

  除了这几个提到大学之外,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班牙大学基金会,这个基金会对于外国学生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它的网站上面有一个咨询用的电邮,所有的中国学生对你想学的专业、奖学金、住宿方面的有疑问的话,都可以写信咨询这个基金会,基金会的网站信息比较全,包括用英文授课的课程。

  我们办公室也出版了一本指导中国学生去西班牙留学的学生,叫“学在西班牙”,从教育处的网站上可以下载。我也欢迎所有的中国学生去教育展上面参观一下,因为直接跟大学接触的话,对于所有信息的获得是更加直接的,更加准确的。

  这就是我对这次西班牙展团的介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