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奖学金机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18日11:0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有意前往荷兰留学的学生可以通过荷兰高等教育交流协会(Nuffic)及其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申请多种奖学金,因为荷兰政府希望使荷兰的高等教育更易于被其他国家的学生接受。荷兰的高等教育享受国家补贴,这意味着学费会相对低一些,尤其是与英美国家相比。

  例如,2008年荷兰高等教育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创办了橙色郁金香奖学金(OTS),旨在资助优秀的中国学生赴荷兰攻读硕士课程。2009年,22名优秀的中国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并成功就读于荷兰的12所一流大学。2010年,21所大学招收了34名获得该奖学金的优秀学生。

  对于Jiaming Zhang来说, 作为2010-2011学年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获奖者,该奖学金意味着她能够在阿姆斯特丹大学攻读一年制的国际法与欧洲法硕士课程,课程方向为国际贸易与投资法。该奖学金覆盖了全部学费。申请该奖学金很简单,她收到学校的确认已经被硕士课程录取后即可申请,整个过程只需四到六周。该奖学金可以让她很好地探索、感受其它的国家与文化”,并利用阿姆斯特丹是欧洲中心的地理优势去欧洲的其它城市旅游。她注意到与她的家乡重庆以及中国的其它城镇相比,欧洲的一些城市很小。

  此外,希望入读阿姆斯特丹大学的非欧盟优秀学生还有一些其它途径可以获得经济资助。其中的一条途径是阿姆斯特丹优秀学生奖学金(AMS)。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百多名国际学生获得了该奖学金,直接得到了阿姆斯特丹大学的资助。阿姆斯特丹优秀学生奖学金由阿姆斯特丹大学创立,它希望让优秀的学生获得到该大学深造的机会。阿姆斯特丹大学的目标是继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子进入到其国际课堂。有意申请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奖学金或助学金,或荷兰其它的奖学金的国际学生可参见荷兰高等教育交流协会的网站,以及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国际课程网页获得详细信息。阿姆斯特丹大学的每个学院都设有国际办公室来处理学生申请并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