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低龄留学风越吹越猛 小学生期望出国留学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20日09:47
    编者按:2010年的留学市场调查显示,2010年赴海外读高中的学生比往年增加了两到三成,高中及高中以下学历留学生已占留学生总数的19.75%,这些学生中,绝大多数是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初中生,甚至是小学生。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日前公布的《2011年中国留学生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希望在初中、高中阶段留学的学生数量占有留学意向学生总数比例不断增加。

  2010年的留学市场调查显示,2010年赴海外读高中的学生比往年增加了两到三成,高中及高中以下学历留学生已占留学生总数的19.75%,这些学生中,绝大多数是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初中生,甚至是小学生。

  另据统计,近两年来,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中,放弃高考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以每年约20%左右的速度递增。国家教育部公布的数据也表明,2010年因出国留学而高考弃考的学生近20万人,占弃考总人数的21.1%。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