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留学租房:费用及租房类型介绍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1月04日10:1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新加坡留学租房每月:500-1300新元

  由于新加坡的高校基本很少提供住宿,大多数留学生会选择租房的方式。一般有三种住房可供选租:

  1、政府组屋:分为单房、二室一厅、三室一厅等等,一般情况下,租一间普通房不包水电每月大概在500—800新元不等,具体租金根据房屋所处地段、房内设施、同住人数等情况而定,但相对其他方式,较为便宜。

  2、私人公寓:一般只包住,每月每间房大约需700—1300新元不等。

  3、学生公寓:分为豪华国际学生公寓和洋房学生公寓两种。前者具有国际一流管理水准,包办学生吃、住、洗烫、学业监督以及医疗保健,一般提供两人间或三人间,费用约为每月1500新元;后者也包办学生吃、住、洗烫、学业监督等,费用约为每月900新元。

  租房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合租的话最好找自己熟悉的朋友,租房时一定要签订合约,合约中必须明确房租、水电费的支付问题,一般3个月起租。如果通过中介找的房子,还需支付房产中介费,相当于一个月房租。租房押金,一般是一个月房租,若要退房(搬家)需提前一个月通知房东,否则押金不退。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