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ETS最新官方声明:希望全球3000所院校理解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19日16:52

  (2010年11月19日 搜狐出国讯) 2010年11月19日,中国大陆地区考生即将迎来20日的GRE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Tom Ewing先生于今天上午就广大GRE考生和媒体关心的问题接受了电话采访,对GRE重考事件对中国大陆地区考生的影响作出回应。

    >>新闻背景:误用旧题10月GRE考试成绩全部取消

    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普通考试由于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导致2010年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普通考试考生成绩全部作废。在申请的紧张阶段,该事件对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造成严重影响,ETS针对此事发表声明:学生可参加11月20日的免费重考或要求退费。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Tom Ewing

    已与3000所大学积极沟通

  Tom Ewing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我谨代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因为人为错误而导致的2010年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普通考试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一事,真诚的向广大考生道歉。这次事件是一次独立的异常事件,而且ETS充分认识到这次事件给广大考生带来了不便,已经采取并且正在采取相关措施,保证弥补考生的损失,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ETS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广大考生,实现他们的求学计划。

  接下来向大家简单报告一下ETS最近所做的努力。在10月23日事件发生之后,ETS马上联系了全球超过3000家大学院校,向这些接受GRE成绩的院校通报了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GRE事件,并且告诉他们10月23日的成绩将会因为重考而晚一个星期送达。与此同时,ETS在发放GRE的书面及CD格式成绩单时,会在邮件中附上一份信件,向有关接收成绩的学校说明在10月23日中国大陆发生的GRE事件,并且通知他们,中国大陆考生如果参加补考的话,获得的成绩会晚一个星期抵达有关院校。与此同时,ETS的GRE有关工作人员还拜访了很多研究生院和系主任,向他们说明情况,并且回答他们的有关问题。目前看起来,各个收取GRE成绩的研究生院和有关大学都表示理解,他们能够明白10月23日的GRE成绩会因为此次事件而延迟一个星期送达有关院校。

  在面对广大考生的弥补措施方面,ETS所设立的免费电话(400-120-0175),正在继续接受大家的电话垂询。而且我们在接受到电话之后,会尽量在24小时内解决广大考生的要求。有些考生的要求可能涉及的方面比较多一些,我们也会努力尽快满足考生的要求,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另外我们的服务人员还延长了服务工作时间,在正常的工作日工作时间得以延长,另外我们在周末也增加了服务的时间。同时我们还响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对于考生为参加10月23日考试所产生的合理的交通费用可以以人民币进行报销。另外,如果有些考生想要取消考试,我们也提供全额退款服务。这些都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来为广大考生进行报销的。

  此外,在成绩递送方面,我们加快了成绩递送的步伐,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减少对广大考生所带来的不便,帮助他们实现求学计划。这就是到目前为止的最新进展。

  关于大学方面的反应,我刚才在发言当中也提到,我们在事件发生之后,积极地与接受GRE成绩的超过3000多所研究生院和大学取得了联系。那么现在也在陆陆续续的收到他们的确认,表示他们了解这个事件,并且不会延误广大考生的申请。比如美国方面,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的网站上目前已经贴出声明,表明他们已经了解了这一事件,广大考生不用担心因为考试成绩晚寄一星期而带来的不便和麻烦。那么在英国方面的话,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网站上也已经贴出了相关的声明,表明他们已经明确知道这样的事件,以及考生的成绩可能会晚一个星期到达,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

  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声明

  致中国大陆参加2010年10月23日GRE 考试的所有考生:我们已获悉此次GRE考试成绩已被ETS取消。ETS将会联系受此决定影响的考生并安排参加11月的重考。普林斯顿大学将会及时接收11月中国大陆考生的GRE成绩以备筛选,所有受影响考生无需再次联系我方。

  原始链接:https://www.princeton.edu/gradschool/admission/applicants/applying/gre/split-test/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网站声明

  紧急通知:我们刚刚收到ETS方面的通知,2010年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普通考试存在行政异常。ETS将联系所有受此次决定影响的考生,并为所有受此决定影响的考生提供以下弥补措施(每生限选一项):参加于2010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或转考2011年6月11日举行的GRE普通考试;或全额退还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的考费。所有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考生必须参加11月20日的重考,此次重考成绩将会于12月10日送至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该决定将不会严重推迟考生的申请。

  原始链接:https://www2.lse.ac.uk/study/graduate/news/GREGMATNews.aspx

  ETS官方答记者问

  ETS拜会全球院校寻求理解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我们积极地拜访了很多的研究生院和大学,现在是陆陆续续收到他们的确认,但是具体的数字我现在没有,但是基本上所有的研究生院和大学都已经获得了这个信息,而且也知道中国大陆地区10月23日GRE成绩会比平常晚一个星期到达。

  GRE成绩延迟递交不会影响奖学金申请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ETS认为考试成绩延迟一个星期抵达有关的研究生院应该不会影响到考生申请奖学金的机会,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大部分的研究生院和大学都已经了解了中国大陆地区10月23的这次GRE事件,而且校方都表示非常灵活,可以接收这次成绩,而且大部分的研究生院他们的奖学金申请截至日期就是12月中旬或明年2月1日,所以我们在12月10日送达的考试成绩不会影响奖学金的申请。对于那些有提前申请最后期限的要求的学校,我们在寄发考试成绩的同时也会提供一个ETS的证明函,会通知有关院校,成绩会晚寄一个星期,并告知校方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所以对于大多数的奖学金申请人来说应该是不会受到影响的。而且有了ETS的证明函,对于考生奖学金的申请来说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ETS重考门”是独立的异常事件 题库一切正常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我们这次出现这样的事件,和题库没有任何关系,可能大家听起来会比较奇怪,但是这次的异常事件经我们调查,的确是由于一个工作人员错误的调用了一套考题而造成的。所以是一个独立的异常事件。

  中国考生申请不会受影响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我们ETS再次为此次重考事件而给广大考生造成的不便以及对他们申请所带来的麻烦表示真诚的道歉。从我们这边来讲,我们已经尽一切可能,与各个大学进行协调,向他们通报有关的情况。我们将会继续做这样的沟通协调工作,直到11月20日的重考顺利举行,以及在此之后的成绩按照我们的计划提交给有关院校。我们会尽我们的一切努力,去弥补此次重考事件所带来的麻烦和不便。我们将会继续努力,而且我们也相信,根据我们现在所收到的反馈,各大院校也表示理解这次事件,并且不会给广大考生的申请和录取带来影响。谢谢。

  建议中国考生调整心态迎接重考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我们相信广大考生在准备10月23日的考试的时候都是做了充分和精心的准备,那么出了这样的事件,我们很抱歉,所以我们尽可能快地安排了重考的时间,以此减少给考生带来的麻烦。那么在考试准备方面,我们相信广大考生将会和10月23日的考试时一样,进行充分的准备,而且当时准备的内容也是同样的有效的。讲到考试准备,我觉得就是和每次考试一样,考生要放松心情,在考前复习一下你们的数学和语文技能,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考试。考试时心态要放松,不要紧张。

  改进审核流程 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为了防止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我们重新审查了质量控制流程,这个质量控制流程之前一直有,并且非常严密,但是这次还是因为某个员工的人为错误而出现了疏漏,所以造成了这样的事件。今后我们会严格地执行和审查我们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比如在挑选考题的时候,我们会由员工确认之后,再度进行确认,就是说严格检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从2011年8月开始,在全球GRE都将采用新的考试形式,新的GRE考试和过去的考试相比有一些重大变化,具体到中国的情况而言,就是在过去GRE考试并不是同一天完成的,考生会需要提前完成写作部分的考试,然后过一段时间再来参加语文、数学的考试。明年八月份之后,GRE就完全实现机考,语文、数学、写作部分都在同一天完成。

  另外从考试的频率上面也有很大的改进,今后就会比之前GRE考试的频次增加很多次,现在在中国进行的GRE考试一年就只有几次,考生的考试机会并不多,但是在明年八月份全球新考推出之后,在中国至少每一个月都有一次考试机会。另外在考试内容方面也有发生一些变化:今后比较注重考察学生的思辨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题型方面也将有些变化,有一些题型将不再出现。而且在考试过程中,还增强了考试的考生友好程度,比如说在新的GRE考试中考生可以直接跳到后面的题目去看,或者是做一些标记,然后再回翻到前面的题目,如果想要更改答案也是可以实现的,这些都是有别于现在的考试的新的地方。

  另外有一个信息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ETS针对GRE考试会给考生提供免费的备考资料,无论是在现在的GRE考试还是在新GRE考试当中,考生都可以去GRE考试网站(https://www.ets.org/gre/revised_general/prepare/powerprep2 )上下载样题,来进行模拟考试,而且在样题当中还有非常详尽的关于考试的说明。ETS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所以我们所提供的这些准备材料大部分都是免费提供的,或者以极低的成本来提供。

  大部分考生选择明日重考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据我了解,大部分参加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考试的考生都选择了明天重考,但是我现在手上没有具体的考生人数。

  针对中国考生的补偿事宜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ETS一直致力于竭诚帮助广大考生实现求学计划,能够去参加有关的入学考试,获得成绩并报送给有关的院校,从而使学生获得录取或获得奖学金。对于这次事件,我们提供了很多我们力所能及的补偿措施,比如对于考生在10月23日所发生的合理的交通费用,我们会进行报销,包括对于考生不愿意参加重考,我们提供全额退款。至于其他的补偿措施,就我所知,我们还在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再视情况而定。

  搜狐出国最新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Ella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