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出国独家首发:美国辛辛那提市长商访北京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星移民
2010年11月18日19:22

    为拉动区域经济,带动美国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的发展,同时进一步有效促进中美之间的经济交流,应澳星移民集团高层的邀请,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市长马克迈勒雷将于本周五抵达北京,并在京进行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此次陪同辛辛那提市市长Mark Mallory麦克•迈勒雷先生一同到访的还有辛辛那提市城建、投资以及美国中西部区域中心运营方面的多位高层主管。

  11月13日辛市长迈勒雷将在北京和平宾馆为该市所属EB5项目即辛辛那提州立大学学生公寓及生活社区的项目进行推广,此次演讲以示辛市政府对这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对有兴趣的投资辛辛那提市中国商界人士进行相关政策的解读以及提供相应的帮助。

  辛市长迈勒雷先生的此次商访,通过与本地的商界人士的接触,必将促进中国公民对辛辛那提经济发展和投资机会的了解,为进一步增进中美之间民间区域经济的交流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背景资料:

  辛辛那提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州立大学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选辛辛那提州立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从公共研究型大学的角度,辛辛那提的排名是第25。该大学内部设计、刑事学、美声、古生物、护士专业名列全美前十名;指挥、工程、药学、儿科,写作专业位于前五十。辛辛那提州立大学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美国榜首,图书馆专业名列全美前五十。同时,UC是带薪实习课程(Co-op,1906)的发源地,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8%。辛辛那提州立大学目前有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2,126位留学生在读,中国留学生为474人 (仅占1%)。2005 -2006学年, 辛辛那提州立大学的学生约35,000人,是全美最大的学府之一。

  辛辛那提州立大学有500多个授学位专业,210个研究生专业。大学下设16个学院:包括历史悠久、留学生最多的工程学院,及具竞争力的商学院,动手能力超强的应用科学学院,综合势力雄厚的文理学院,名列前茅的教育学院。辛辛那提州立大学位于俄亥俄州西南部辛辛那提市,占地421英亩,有5个校园,主校园离辛辛那提市中心约5公里,交通方便,环境幽雅。学校的辉煌建筑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堪与哈福,斯坦福,耶鲁大学媲美。丰富的体育场馆与设施、便捷的餐饮提供、周到的学生服务体现了校方以学生为中心的策略。

  辛辛那提州立大学为所拥有的悠久历史和变革而感到骄傲,并且在新世纪制定了21世纪的辛辛那提大学发展战略,定位于新的城市研究型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