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节能汽车项目成投资人首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严静
2010年11月08日10: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海湾汽车基金的第二期发布会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南京和中移民留学公司总经理Judy介绍,这次发布的美国移民项目被誉为“史上最低风险项目”, GTA汽车公司的销售前景和就业规模为中国EB-5投资人树立了信心,使得该项目成为目前中国EB-5投资人的首选。

  由美国华裔金融家王晓麟和美国民主党前主席泰瑞·马可立夫创建,拥有当前最为领先的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技术。该公司的纯电动车已经销往欧洲各国,并获得了欧洲电动车绿色旗舰奖。今年8月,丹麦政府正式指定GTA的产品为丹麦无烟岛项目的官方指定用车。

  GTA混合动力汽车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厂房建设,并拟于明年三月正式投产。公司CEO王晓麟先生通过更多数据,向记者证明GTA公司的“绿色环保”之理念以及将环保普及到普通大众的决心。在GTA的规划里,汽车明年3月下线,2012年实现量产15万辆;2014年量产25万辆。预计到2015年将累计创造就业5000人。这是个绝对保守的数字。

  投资资金将直接汇入由海湾地区投资移民中心管理下的汽车基金账户,接受移民中心的监管,保证投资款将专款专用于GTA汽车公司项目。基金将以一百个会员为一个管理单位,每个投资人都将成为基金的会员。投资资金将用于美国GTA汽车公司建设世界上首家专门生产和开发全新的节能环保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大型基地。该基地有美国各级政府的支持和投入。投资者将持有美国GTA汽车公司的可转换的优先股股票。

  资金的使用期限为五年。五年后,投资者将得到相当于55.5万美金市值的GTA普通股票,可以立即抛售,或由GTA用50万美元现金回购优先股。汽车基金管理公司将负责通过聘请专职移民律师来完成投资者的移民申请。投资移民项目参与费用(含基金管理费,律师费,移民局I-526申请费等)合计为 5.5万美金。绿卡得不到批准者,将有权选择收回全部五十万的投资,或继续持有美国GTA汽车公司的可转换优先股股票。绝大部分项目申请费,除美国移民局已收取和已产生的费用以外,也将退回给申请者。

  眼下,有不少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在中国发布,南京和中移民留学公司总经理Judy特别提醒投资人,GTA项目的资金安全系数和成功系数远超一般投资移民项目。GTA公司的总投资额高达几十亿,EB-5投资占7.8%的比重,以优先股形式持有股份,不仅提前锁定了收益,而且可以说是公司风险承担排位最靠后的风险承担人;同时,GTA项目获得了美国联邦、州及郡政府的大力支持,联邦政府更为此建立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区域中心,同时给予11.86的就业系数,确保雇佣人数。这一点对于将来能否顺利解除条件获得绿卡至关重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