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校友会上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教育处
2010年11月04日09:3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成绩斐然的中国学生和专业人士今天获得了2011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并将在奖学金的资助下于明年赴澳大利亚学习。他们探索的研究领域十分广泛,包括了海洋生物学、信息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等。

  由澳中同学联谊会(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在北京主持的招待会上,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长克里斯•埃文斯参议员(Senator Chris Evans)颁发了3份享誉世界的澳亚奖学金总理奖(Prime Minister’s Australia Asia Awards)和 19份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

  “这些奖项加强了澳中两国在教育领域的紧密联系,因此我们热切盼望并欢迎22名获奖者于2011年来澳大利亚的大学深造。”埃文斯参议员说。

  澳亚奖学金总理奖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跨国学习和研究的机会,以及在澳大利亚实习的选择。

  澳亚奖学金总理奖获得者将赴澳大利亚在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内完成他们的博士后课题研究。获奖者分别为:

  -曹颖慧小姐,研究方向为: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技术在人类活动和城市环境的交互影响等研究中的应用;

  -陈小军先生,研究方向为:中国职业安全与健康规制的整合性框架;

  -金灵先生,研究方向为:海龟的免疫毒性反应评估。

  埃文斯部长对2011年度奋进奖学金获得者表示了祝贺。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是名副其实的具备国际竞争性和择优选拔的奖学金项目,是对全世界表现优异的学生、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的肯定。

  “祝贺来自中国的22名奖学金获得者。”埃文斯参议员说。

  “置身于其他文化、语言和教育制度下,就要对不同的思维方式保持开放的态度,澳大利亚本国和国际学生以及专业人士都会从中受益。”

  “这些学者和专业人士为澳中两国民间关系的建立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澳中同学联谊会目前拥有22所澳大利亚会员大学,在华注册会员校友超过5000名。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