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新西兰房价持稳于35万纽元 约合人民币175万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3日20:57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2010年9月房价持平,房屋销售小幅提升。

  该协会成员的9月销售数量增长0.8%,报4323户,较上年同期减少33%。REINZ房价指数较前月下滑0.3%,较上年同期上升1.3%。全国房价中值为350000纽元,持平于前月及去年同期。

  此外,9月平均售房周期为43天,亦与8月持平,该数值用于衡量房地产市场的潜在需求。

  REINZ发言人Bryan Thomson表示,价格中值在过去两个月一直稳定在35万纽元左右令人欣慰,这一价格较08年9月的最糟糕时期已上涨2万纽元。

  因国内消费疲弱、薪资成长缓慢且失业增加,去年下半年显露强劲复苏迹象的新西兰楼市自今年年初以来陷于停滞。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