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新锐艺术家的摇篮 怀特克里夫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2日16:36

  怀特克里夫艺术设计学院是一所新西兰领先的私立艺术设计学院,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学校在世界创造性艺术设计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并为能够给学生提供广泛而具有活力的职业指导感到骄傲。其中培养出众多艺术大师,兰蔻最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Mey,便是在这所艺术学院开启了他的艺术之路。

  学校向本科生教授传统和现代的艺术设计方面知识,培养他们的分析能力、创造性思维、审美观等技能。为硕士生提供更高级的学习和研究机会,帮助学生与他们专业领域最新的前沿知识始终掌握。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各种教学服务设施完善,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

  怀特克里夫艺术设计学院为学生提供了11项艺术设计类的高级课程——从基础学习到研究生。课程的时间跨度涵盖了从18个星期到4年的期限。主要课程包括平面设计、时装设计、摄影、电影/录像、艺术管理和美术。通过一年的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美术学士学位。申请任何本校专业的学生都需符合入学标准。

  申请美术学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必须提供雅思6.5的成绩证明,并且先进行18个星期的基础课程学习,之后方可进入正式的专业课程学习。

  开课时间:学士课程为每年7月,硕士课程为每年1月

  国际学生进行申请需年满18周岁,基础预科课程要达到雅思5分的成绩,美术学士学位课程要求雅思6.5,硕士学位课程为雅思7.5。

  全校有学生3000人左右,教师200人。

  学校环境安静,景色宜人。校园环境具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学校拥有油画工作室、素描室、人体素描室、多媒体设计室、雕刻室、历史文化室、图书馆、画廊等,处处可见现代而古典兼具的艺术气息,并为学生提供各种艺术工具和现代多媒体工具。校方还为学生准备了完善的生活设施。

  


  留学费用

  总费用:10万-13万人民币/年 学费:2万-5万人民币/年。 食费用:3万人民币/年 大学住宿:5万人民币/年

  录取条件

  本科:雅思 6.0 或托福 550 硕士:雅思 6.5 或托福 575

  


  

  其他介绍

  新西兰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市。学院建立于1977年,是一所私立学院。新西兰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至今成立已

  有30多年,学院的发展十分迅速并且被新西兰的权威教育部门认可。 新西兰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环境安静,景色宜人。校园环境具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学院拥有油画工作室、素描室、人体素描室、多媒体设计室、雕刻室、历史文化室、图书馆、画廊等,处处可见现代而古典兼具的艺术气息,并为学生提供各种艺术工具和现代多媒体工具。学院还为学生准备了完善的生活设施。 新西兰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设有大学预科,证书,专科,本科及硕士学位,涉及的领域包括:油画和素描、数字媒体设计、多媒体/网页设计、3D动画和模型、插图、设计、人体素描、水彩画、油画、视觉艺术、珠宝设计、室内装修、表演艺术、通讯和多媒体、艺术教育、雕刻、绘画、音乐教育、工业设计等。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