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猫”测试或成美名校录取参考指标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10月28日16: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本月16日美国大学网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国际生测试项目——美国文化评估测试(the US Cultural Assessment test)。该项测试简称为USCAT,第一阶段实施工作将于明年秋季展开。由于简称中同时包括了US和CAT两个的单词,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美国猫”测试。有专家预测,以USCAT为代表的美国文化评估类标准化测试或将在未来成为主流,为众多美国学校录取国际生提供重要的参考信息。

  金吉列留学专家分析,美国高校对国际生要求一向严格,在与美国数百家招生办官员和驻京代表沟通时我们发现,高校招生办经常抱怨英语考试成绩无法真实反映学生的文化水准以及对美国文化理解的能力。而这些对留学生日后是否能在美国院校顺利毕业并取得较好发展尤为关键,同时关乎到学生所在学校的声誉。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美国院校希望更有效率地选拔国际学生的需求正是USCAT的推出的重要成因。但由于该项测试刚刚发布,金吉列目前还没有收到合作的百余所美国名校的对USCAT的态度反馈。

  无论是偏重托福、雅思、SAT等经典测试方式,还是偏重USCAT类的新兴文化测试,其实都反映了美国各类院校对国际生素质的要求,金吉列美国留学专家指出,随着美国大学申请人数逐年提高,院校录取要求也水涨船高,为成功入读美国院校,学生应根据自身特点,结合目标美国院校的录取特点和规律,在专家和专业机构的指导下提早准备,从而最大程度保证美国院校申请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