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欧莱雅2011年校园招聘启动 招聘人数创历年之最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26日09:21

  “在步入职业生涯前,请问自己两个问题,你想做什么?你擅长什么?”为了让学生更了解自己的职场潜力,同时帮助公司找到适合企业文化的人才。昨天,欧莱雅在上海交通大学启动了“探索-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EAL)”。与此同时,欧莱雅2011年校园招聘也正式启动。

  这是在Web2.0时代背景下,欧莱雅根据新一代的特点,度身定制的一个革命性的招聘工具。帮助那些渴望了解自己职业选择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360度全方位洞察自身能力的在线教育工具。

  随着欧莱雅在华业务的不断扩大,以及对年轻人才的需求和重视。今年欧莱雅将面向全国招募约100名管理培训生,招聘人数较去年翻番,创历年之最。申请职位包括市场营销、销售、财务、供应链管理、研发、生产运营等方向。

  今年的欧莱雅校园招聘宣讲会计划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全国15所高校开展,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等。目前,欧莱雅管理培训生的网申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19日。

  作为今年校园招聘的辅助型工具,最新推出的“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EAL),面向所有专业的学生,精心设计的软件为学生模拟了欧莱雅集团充满刺激与挑战、多元文化交融的工作氛围,通过在比赛中扮演管理培训生的角色,参赛者要分别完成包括研发、运营、市场营销、销售、财务等五大领域的各项挑战,包括情景分析题、认知问题、专业问题等。每个领域的任务完成后,参赛者会得到一个相应的个性化评估,在完成所有部分后,系统会生成一个综合评分,参赛者可以看到自己在国际上的排名以及各自国家及学校的排名。

  这项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及方位来审视哪一条职业发展路径最符合自身的能力及个性,还帮助学生在互动的网络空间里,通过体验多元化商业模式中的不断创新,完成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第一步。“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AL)体现了欧莱雅集团对于新生代学生职业发展富于教育意义的多元化关怀。

  今年,第一批备受关注和争议的90后即将走出学校,踏上社会的舞台。他们被称为“新一代”,也被称为“为什么”一代。这群年轻人喜欢用打破传统的方式追究事物的本源,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同时也是未来商业的关键。基于对新一代性格和习惯的研究和了解,欧莱雅在全球范围推出了“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EAL)”,不仅在内容上互动性和功能性极强,在设计上也融入了诸多新潮、个性化的人物形象和场景,作为创新的招聘工具,比赛用更为精准的定位方式来迎合习惯上网冲浪的新一代的期望。

  欧莱雅集团全球招聘总监弗朗索瓦(Franois de Wazières) 表示:“作为创新先驱,欧莱雅非常自豪能为新一代的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全新的机会。多元化深深根植于欧莱雅的DNA,我们认为陪伴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人去探索他们的职业选择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作为第一批提前体验者,来自复旦大学大四学生钱丽霞表示,“充满挑战的各项情景模拟,酷炫的人物形象与对白设计、动画效果为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增加了诸多乐趣。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在各个模拟部门中体验到真实的职场生活,亲密接触各个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并与上司和同事们打交道,快速感受到欧莱雅公司文化和环境。与此同时,伴随着游戏深入展开,也能逐渐深入了解自我,发现自身潜力和兴趣所在,并清晰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

  欧莱雅在招聘领域一直处于领袖地位。从1993年开始,欧莱雅集团就开创了一系列专门针对市场营销、工业、研发、商业等一些列充满活力的国际商业竞赛,以鼓励年轻人释放潜能,发展职业技能,在轻松有趣的过程中发现职业机会。“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AL)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交互式平台,为学生提供三维评估以及个人情况洞察。它例证了欧莱雅集团在吸引和招聘适合欧莱雅的人才及帮助年轻人职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