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欧美投资移民沙龙为您指点迷津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10月20日09:5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很多老牌移民国家都对移民政策进行了调整,无一例外地向上抬高了申请门槛。就在上周,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停止接收申请,等待新政正式公布;也是上周,香港特区政府决定将房地产从投资资产类别中剔除,同时将投资移民投资门槛由原先650万港元提升至1000万港元。

  长期以来,加拿大与中国香港一直是备受青睐的热门投资移民地,但在政策变动的影响下,众多申请人的关注目光不再局限于这些老牌移民地,一些人将关注转向了以“门槛低,投资少”等优势的马耳他投资移民。

  而美国投资移民受经济刺激带动,成为了目前移民北美的最佳途径。

  不同国家,其移民投资项目的性质、要求不一样。对准移民者来说,要了解相关政策,抓住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国家,一次性成功才是王道。10月24日(周日)13:30,施强国际举办的“欧美投资移民沙龙”为您答疑解惑,报名热线:0571-87030000。

  150万人民币买海景房

  还送欧洲绿卡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的心脏,地中海的阳光、蔚蓝色的海水、黄色砂岩建造的房屋,勾画出一幅美妙的图画。

  为了让准移民者更好地了解马耳他,施强国际在今年国庆期间组织了马耳他移民考察团。参团的王先生是宁波一家外贸企业的经营者,对这次马耳他之旅,他印象深刻,“在马耳他我真正地感受到了舒适、安逸的生活,不到150万人民币就能买到靠近地中海的精装修的海景房,每年还有5%-8%的收益率。同时又能拿到马耳他绿卡,的确很诱人。”王先生说。

  施强国际移民总监余华康介绍,马耳他推行高福利、多假期政策,物价水平很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福利国家。具体来说,拥有了马耳他身份,你可以让孩子接受英国的贵族教育,可以让孩子在意大利学习时装设计、在瑞士学习酒店管理、在荷兰学习商科,而求学的费用仅是海外留学生的十分之一,甚至更少。此外,移民人士在欧洲大陆的贸易往来也会方便许多,不仅免了严格签证的麻烦,还能享受当地的税收优惠。

  余华康说,现在申请马耳他绿卡的手续十分简单,只要求个人资产在380万元人民币以上(包括公司资产、房产),投资买房即可提交申请,一般6个月左右就能获签。不过受欧盟其他成员国的压力,马耳他的移民政策有可能会在不久后改变,提高移民的门槛。所以,如果有意移民马耳他且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士应当抓紧时间尽快申请。

  一步到位获美国绿卡

  仅需投资50万美元

  美国一直以来是移民的热门国家,而移民的高门槛,让很多人望而生畏。不过,金融危机让这一情况有所改观。近几年来,为了吸引更多外来资金,美国移民政策有所放宽,现在只需在美国移民局指定的投资移民项目中投资50万美元,就可以办理移民。

  美国投资移民目前主要是区域中心项目(简称EB-5),需要先取得两年有条件绿卡,期满再转为正式绿卡。不过当前国内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良莠不齐,项目选择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投资者几年后的投资收益以及是否能顺利拿到绿卡。一般而言,有市政府、州政府财政支持的项目比较稳定。

  据余华康介绍,目前在浙江最受欢迎的EB-5项目是海湾汽车项目。由美国联邦政府支持,是全球首个颇具技术含量的节能环保汽车项目,其投资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排量标准甚至高于欧-5标准,油耗为目前同类车型的一半。据专家预计,这种汽车今后将在美国占到约5%的市场份额,并创造25000个就业岗位及40多万个间接就业的机会。

  欧洲考察团归来

  为你带来欧美投资移民攻略

  如何巧妙实现欧洲移民梦?办理周期短,性价比高的项目如何选择?10月24日的欧美移民沙龙上这些问题将一一得到解答。刚从欧洲考察归来的施强国际移民总监余华康先生将现场为您详细介绍目前移民马耳他最合理、最迅速的路径和最具升值潜力的房产投资信息。对美国移民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在现场全面了解到美国EB-5海湾汽车项目。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