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英国留学几大热门专业解析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博客

    留学英国,专业选择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特长、兴趣以及该专业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下面为大家特别推荐留学英国的热门专业

    一、工程专业
    此外,读工程专业是中国学生留学英国的传统方向。预计今后几年,新兴的复合型工程专业将成为中国学生留学英国的新选择。


    二、管理、传媒专业
    上海举办世博会势必将带动一批新职业的崛起,如体育管理、会展管理、国际传媒、物流、酒店管理等,这些新的职业领域都急需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人才加盟,因此,与此相关的专业将成为留学市场上新热点。

    三、会计专业
    近几年,我们注意在国内,财会专业的“海归”也具有较大的就业优势,尤其是外资企业和跨国公司更倾向于选择有海外留学背景或持有国际执业资格证书的人才  。看来会计就业形势大好。
    酒店管理专业
    英国院校的酒店管理专业会为学生安排带薪实习,对中国学生很具吸引力。


    四、IT
    I   T业是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才大户”,在此背景下,每年赴英留学人员中有25%的人选择IT及相关专业。


    艺术史专业
    艺术史对很多中国学生来讲是非常冷门的专业,但是实际上,这门专业在英国非常热门。很多当地人喜欢选择这个专业,所以门槛也很高。就业前景非常好,国内紧缺这个方面的人才。比如大型拍卖中心负责讲解拍卖品的专业人士非常紧缺,能够有足够的专业知识背景、英文水平又很好的专家则少上加少,所以此专业人士将来的收入状况也非常的好。


    会展管理专业
    据英国泰晤士报调查,会展管理专业人才属于英国奇缺人才类别。会展经济在西方已有200多年的历史,造就了诸如德国汉诺威、美国芝加哥、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以及中国香港等一大批世界着名的“展览名城”。
    学生和家长在选定赴英留学后,切忌盲目追捧热门。无论是热门专业还是冷门专业,都不会一成不变。同时,威久留学专家还建议尽量避免此类大而全的专业,而应选择一些细分型、交叉型、实用型专业。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