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荷兰研究型大学硕士课程受中国学子关注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10月17日21: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荷兰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分为国际教育机构、应用型大学、研究型大学三种类型。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截止目前,荷兰研究型大学的硕士课程在三类院校类型中最受中国优秀学生关注。

  金吉列专家介绍:荷兰大学在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这主要得益于荷兰的大学每一所都具有各自突出的专业优势。如理工类专业见长的屯特大学,代尔伏特大学和埃因霍芬大学等;如以法学专业见长的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和莱顿大学等;如以商科类领域见长的:阿姆斯特丹大学,蒂尔堡大学,鹿特丹伊拉斯穆斯大学,格罗宁根大学等;还有在欧洲以农科类专业知名的瓦格宁根大学等。

  荷兰的学校申请尽管也是择优录取,但是同样具有先到先得的性质。任何一所学校,它的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先到先得,早申请,为自己的未来赢得最宝贵的时间。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提前做准备越早越好。这里除了包括专业选择的准备,还包括学术成绩、雅思成绩的等硬件条件的提高以及实习、获奖证明等软性条件的准备。希望学子们在时间充裕的时候去提高自己的成绩,提升自己的背景,其他的交由专业的留学机构来办理,尽早地为自己出国读研圆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