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全球最大预科学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8:10

  

美育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溥安典
美育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溥安典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国外的环境中您觉得最不容易适应、最不容易突破的环节是什么?

  溥安典【美育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对留学生来说,比较具有挑战性的,还是对美国校园文化和美国的教室课堂文化的差异。比如说在美国,即便过去的留学生他们的成绩很好、高分,但是他们会发现你到了美国校园以后,尤其是在美国课堂里面,在教室里跟学生沟通,他们的期望值是不一样的。你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希望你发言,希望你跟他们讨论、争论,甚至你和你的教授也可以争论他和你讲的这个题目,他希望你和他争论,所以这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是比较具有挑战性的部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机构在语言培训这件事情上,在各个领域的培训里面,比较着重于哪方面的培训?

  溥安典【美育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学生申请到我们中心学习的时候,他不需要其他的语言成绩,他直接就读于我们的预科大学,学生在里面的成绩还没有达到大学的要求,而且其他技能方面也没有达到大学的要求。他到了我们中心以后,我们会给他大学的学生卡,他可以参加大学里面的所有活动,而且我们中心完全能够感受到美国大学学习的氛围,他到我们这里一开始,他实际上已经是美国大学的学生了。我们不是教学生怎么样考试,我们只是让他全面的准备好被美国大学录取,而且成功的完成美国大学的学业。我们除了学术课程以外,包括简要的介绍这里美丽的文化,和在这里生活的环境问题,我们的课程也是非常密集,一个周是30个学时,所以学生除了在学术方面准备好进入美国大学,而且在生活和进入社交方面,我们都会教他加强综合技能的培训。而且我们美育毕业的学生会自动的拿到我们合作大学的奖学金,奖学金的数额从两千到五万不等,而且四年都会伴随。明年就是我们50周年的年庆了,所以从1961年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是致力于让学生能够成功的在美国被美国大学录取,成功的完成美国大学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讲的平安留学的观念主要是在学生的心理和生活适应的习惯上的问题,我们会很关注。所以,贵机构针对于学生心理和生活适应上会不会有特别的关注?

  溥安典【美育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我们是从各个方面、各个领域来帮助学生。包括学生到美国的住宿、接机。包括学生到了美国以后申请驾驶证,去购物、介绍他们去旅游观光,去银行开他们的帐户,怎么样去适应当地的交通情况,给新生的入学介绍,包括他需要买车的话,也可以买车,而且我们每个中心有一个辅导员,有一个老师,他不是授课的,他是专门做国际留学生的辅导,这个学生有任何问题,都会找这个辅导老师。我们也会介绍这个学生认识他今后的教授,我们也会帮助学生参加这个大学校园里面的俱乐部。所有所有的事情,包括这个学生想家了,他需要找人聊一聊,包括我们的老师都是有国际教学经验的,所以他们对国际留学生的感受很了解,这些老师们、辅导员们,如果学生有心理上的问题走可以找辅导员一对一、面对面的交谈。有一个记者正好是这一期参加了我们的访问团,刚刚回来,9月18号到26号。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