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荷兰特文特大学:荷兰唯一一所有封闭学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7:53

  

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MR.JAN NELISSEN
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MR.JAN NELISSEN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MR.JAN NELISSEN【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在荷兰学习每年一万欧元学费,包括生活费约一万欧元,在我们特文特大学每年需要两万欧元的费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哪些优势?

  MR.JAN NELISSEN【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荷兰大学期间没有学科名次评选,但是我们有学生最喜欢荷兰学校的评选,在网民的评选中,荷兰的特文特大学被评为学生最喜欢的荷兰学校,有一个封闭的校园是学生评选最受欢迎荷兰学校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特文特大学中国留学生大概是多少?

  MR.JAN NELISSEN【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特文特大学每年有30—40名新中国学生。

  除了硕士研究生之外,我们每年还有很多来自中国的博士生,这些中国博士生主要在理工科学习。在特文特大学也有一个非常好的中国留学生协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针对学生的一些留学政策吗?

  MR.JAN NELISSEN【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在我们特文特大学对所有的国际学生实行的留学政策都是一样的,在我们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占非常大的比例。

  搜狐出国主持人:特文特大学有什么奖学金方面的政策?

  MR.JAN NELISSEN【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针对中国的奖学金政策有一个“橙色郁金香”项目,这个奖学金项目专门给中国学生的,除了这个奖学金之外,中国学生还可以申请各种大学和荷兰政府提供的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没有对中国留学生的建议?

  MR.JAN NELISSEN【荷兰特文特大学行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负责人】:作为中国学生如果在荷兰学习,我个人的建议应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在荷兰非常重视团体合作,所以中国学生要学会更多的合作,作为中国学生也应该更习惯于大家公开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展开讨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