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80%毕业生两个月内能就业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7:41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 :英语授课的课程多吗?

  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比较多,一共15个,建筑工程和设计都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比较好的专业有哪些?

  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很难说,建筑是比较有名的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选择比较多的是哪一个专业课?

  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机械工程比较多,建筑也比较多。我们大学现在一共450个中国学生。国际学生全部是2300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意大利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应该是很多中国学生很向往的国度,如果中国留学生毕业以后想在意大利找工作,意大利政府有支持吗?

  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中国学生应该注意选择大学,现在很重要,大部分的学生都能毕业,如果你毕业在一个非常优秀的重要的大学,你肯定找到工作,如果你在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不太容易。我们大学80%的学生毕业以后两个月就能找到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觉得中国意大利语难学吗?

  Maria Cristina Giurastante【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主管】:有很多中国留学生能说非常标准的意大利语,语法不难,发音很容易掌握。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