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面向高三和大学在读生招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5:06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吴美娇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吴美娇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选择最多的专业是什么?

  吴美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其实目前还是趋向于商科多。加拿大是一个资源大国,我们在跟学校分析的时候,更建议学校申请资源类的学校。加拿大对商科来说还是比较严重,当然商科也是就业比较好的专业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毕业以后有多大的可能性在那边就业?

  吴美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目前来说因为加拿大政府对所有的国际学生读两年以上的课程就能够给三年的工作签证。这么宽松的条件,对学生就业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问题,因为有三年时间找工作。而且只要你在当地工作满一年就可以符合移民政策了,几乎是留学了就可以移民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的学费再加上生活费大概多少?

  吴美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根据不同的区域,大家熟知的温哥华这些大城市生活费和学费相对比较高,大概准备到18—20万人民币左右。相对小城市的生活费,大概是15—16万,我们学校学生准备18—20万差不多。因为我们学校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在市中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通过留学来获得移民身份应该怎么选择一些院校和专业呢?

  吴美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这个看学生的能力和跟他以后的专业。比如说高中在读的学生如果是回国再继续工作或者就业的,其实本科或者硕士学位对学生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想在加拿大移民或者就业,因为加拿大对政府来说,只要你学习两年以上就可以在当地工作和移民。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你!

  吴美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不客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