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波兰卜弥格大学:毕业生可同时获英美两国文凭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3:01

  

波兰卜弥格大学联盟代表 尤斯蒂娜·沃希娜科夫斯卡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波兰卜弥格大学联盟代表 尤斯蒂娜·沃希娜科夫斯卡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那边的生活费和学费大概有多少?

  尤斯蒂娜·沃希娜科夫斯卡【波兰卜弥格大学联盟代表】:先说波兰的住宿费用,我们习惯称之为生活费打包,这里面包括住宿费是肯定的,包括健康保险费用,我们还会安排他第一次有一次波兰境内出游费用,一共加起来是9个月2800欧元,主要针对与第一年去波兰,他对什么事情不太熟悉,所以我们安排了一个“生活打包”。如果第二年学生熟悉以后,他愿意和我们在一起打包,也可以找我们,也可以找当地的房子租住。学费方面要根据不同的专业学费就不同,一般来说我们平均分布是3000欧元到4000欧元一年,基本上是3500欧元上下浮动。

  当然我知道中国的学生可能对波兰不是很熟悉,但是波兰对于欧洲来讲是一个年代非常久远的国家,有很多美丽的城市,当然学校也是年代久远的学校,建筑也是年代久远,非常漂亮。我们城市有华沙、罗兹、克拉科夫这样的城市,我们学校也分布在这些城市里,希望学生进行参考和选择。波兰人很热情,也很乐于助人。现在大城市里年轻人都会说英语,这也有助于其他国家的学生到那里说英语。我现在就居住在克拉科夫,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而且它以前曾经是波兰的首都,现在首都已经改在华沙。克拉科夫首先它是欧洲非常出名的旅游城市,而且它有许多漂亮的建筑。

  我主要是在欧洲泰斯奈尔欧洲大学工作,这个学校主要是为中国的学生提供英语的课程,现在有1200名国际学生,这些学生对学校的反映都很好,因为学校对他们非常的照顾,也非常的关心。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去波兰读书也好,旅游也好,欢迎大家,非常感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你。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