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使馆文教处:美国超过3000所院校认可雅思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1:46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市场官员 鞠琳琳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市场官员 鞠琳琳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雅思考生年龄和留学的目的情况和变化请您做一个介绍。

  鞠琳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市场官员】:应该说从去年的人数来看,包括今年截止到10月份的数字,我们在所有雅思考生整体的数据里,占据最大比例的还是19—22岁,以大学生为主,也是最大群体。紧接着是23—25岁,也就是刚刚步入工作岗位一年到两年的群体,也许是因为他们工作的环境并不是特别满意,他们也希望到国外深造。这部分群体已经成为第二大群体。第三大群体是18岁以下,就是高中生,也是增长比较快的。从留学目的国来说今年发生了变化,可能因为澳洲的政策有所调整,所以从今年2010年的数字来看,雅思考生他们所倾向的第一大目的国已经成为英国,英国增长速度非常快。第二才是澳洲,这是跟去年有所变化第三大是加拿大,第四个目的国是美国。同时我们看到像去中国香港,还有新加坡,包括新西兰的考生增长速度也很快。

  从香港目的地我们来分析可能有以下原因,一是有很多中国内地学生想去香港上大学,很多香港大学以雅思为录取语言目的之一。很多学生也愿意把雅思考试的成绩体现在他们的求职简历上,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雅思在香港的涨幅非常快。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