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典延雪平商学院:唯一英语授课的本科硕士层次学院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8:19
瑞典延雪平大学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招生官员(亚洲地区)  杨丽女士  北欧之星教育咨询公司  陈祥胜先生
瑞典延雪平大学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招生官员(亚洲地区) 杨丽女士 北欧之星教育咨询公司 陈祥胜先生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瑞典延雪平大学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招生官员(亚洲地区) 杨丽女士

              北欧之星教育咨询公司 陈祥胜先生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二维来到搜狐出国,可否做一个简短自我介绍?

  杨丽【瑞典延雪平大学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招生官员(亚洲地区)】:您好,我是瑞典延雪平大学招生官员,主要非常亚洲地区招生工作,其中中国是我们很大一部分市场。

  我叫陈祥胜我们专门从事北欧留学机构,代理很多北欧大学在中国的招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延雪平大学的基本情况,我相信很多网友不是很熟悉,包括学校的特点,包括地理位置,包括传统的优势的课程。

  杨丽【瑞典延雪平大学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招生官员(亚洲地区)】:因为延雪平商学院是延雪平下的学院,唯一一个英语授课本科硕士层次的学院,瑞典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是非常遥远的国家,但是瑞典有诺贝尔奖,瑞典有沃尔沃,瑞典是一个从来不缺乏创新的国家,这是创新的国度。一方面归功于这里有以严谨著称的体制,还有鼓励创新这样的体制,延雪平正是这样的代表。延雪平处在北欧中心,从附近小村庄创业逐渐变成大型国际企业。这一方面我们是创新。

  还有一方面,说到学科特色,我们学校主要是我们商学院学科特色主要以创新,创业为特色这样一个商学院。我们的创业在欧洲排名第一,同时创业创新有很大一部分关于家族产业,因为都是小企业出来,我们塞家族产业方面我们有世界上最大的研究中心,有世界上最大藏书量图书馆,在不大的城市容纳了个别领域非常精英的商学院。我们学校比较年轻1994年创建,我想说我们从建立初期一直到现在,经历了非常迅速的发展。我们在创业创新传媒经济,还有家族产业这方面研究应该位于世界非常领先的前列。因此,我们也与中国一流大学进行合作,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学生交换和科研项目一些合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陈先生也是做北欧院校代理工作。刚才杨女士谈到她们自己院校的特色和特点,她说这些特色和特点,能否作为众多北欧学院里面的一个代表呢?大家风格是不是都比较相似?比较一致?

  陈祥胜【北欧之星教育咨询公司】:先说延雪平大学,因为我去过延雪平大学五六次,我觉得延雪平有几个好的方面。第一个它的国际化,不像一些英美国家一样,一个班上基本都是中国学,它的国际化真实的国际化,一个班上中国学生几个,各个国家的学生非常的国际化,对学生学习真实的商业的东西非常有帮助。第二个延雪平学制在硕士这一块也还比较灵活,你可以读一年就可以毕业拿到证书,也可以读两年拿到证书,学制相当灵活。对学生在费用上比较名敏感的学生可以短期毕业,不太敏感,继续读硕士可以读完硕士再接着往上读都可以。其实每个学校都有每个学校的特长,延雪平在创业研究这一块是很强的,其他的大学在其他方面研究也会很强。学校并不雷同,虽然都是商学院,包括课程设置各个方面我觉得还是蛮有特色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