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Cardiff大学:中国学生青睐商科和计算机工程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56

  搜狐出国主持人:总的来说还是一个比较综合性的大学。刚才也提到了中国学生,也专门针对这样的来自于海外学生设立了一些专业,还是说有些专业比较适合海外学生来读?我想问一下中国学生在咱们学院里面现在大概的比例是多少?今年的招生计划针对于中国这边大概有多少?

  

Cardiff大学办公室主任  Rhian  Thomas女士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Cardiff大学办公室主任 Rhian Thomas女士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Rhian Thomas【Cardiff大学办公室主任】:Cardiff大学一共有两万七千名学生,中国学生现在目前是七百名到八百名左右。Cardiff大学还是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去读书的,今年或者是以后的学生申请Cardiff大学,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学生去读书。

  搜狐出国主持人:介绍一下Cardiff大学?Cardiff大学有什么可吸引人的地方,我为什么选择将来花我很宝贵的三年,或者四年时间去一个卡迪夫这样的城市?

  Rhian Thomas【Cardiff大学办公室主任】:卡迪夫有一个长期的接待中国学生的传统,我们很多学生通过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的介绍去卡迪夫读书,卡迪夫也是很安全,很友善的一个城市,对于国际学生来说。

  搜狐出国主持人: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Cardiff大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