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意大利最著名的外国语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18

  

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对外交流关系处主任 SONIA GIUGLIARELLI
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对外交流关系处主任 SONIA GIUGLIARELLI

    搜狐出国主持人:比例大概有多少?

  SONIA GIUGLIARELLI【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对外交流关系处主任】:中国学生最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意大利文化和教育的特色吗?

  SONIA GIUGLIARELLI【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对外交流关系处主任】:我们这个学校是教授意大利语言文化历史最长的,我们有自己一套很专业的教授的方法。在教授外国人意大利语和文化方面它是一个领头羊,只要任何学生在这个大学待过四个星期以后就可以达到非常通畅的水平,这都是源于我们教学经验。每个班都是小班教学20—25人左右,每个班都是来自各个国家个地区的学生。我们关于语言和文化上面的教学,不仅有语法还有文学上的,还有文化、经济这方面不同的专业,课余时间可以选择学习其他课程,比如音乐、美术等等。因为它是历史悠久,而且是著名的教授意大利语言和文化的,对于中国的学生上意大利上大学,肯定会选我们这个学校,我们这个学校历史悠久,经验丰富,而且又很出名,还有另外一点,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到这个社会当中去。这个学校非常专业的学校在教授语言和文化上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佩鲁贾这个城市和其他意大利的城市有什么不一样,这个城市的风光地理位置怎样的?

  SONIA GIUGLIARELLI【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对外交流关系处主任】:佩鲁贾这个城市比较中世纪的风格,它的风光和景色建筑都有中世纪的特色,很多人拍摄婚纱照,旅游的比较集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想很流利的学好意大利语时间有多长?

  SONIA GIUGLIARELLI【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对外交流关系处主任】:建议中国的学生要达到能够听懂老师上课的内容,能够听懂人家说什么,最少学习六个月的课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