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澳洲维多利亚中国大学: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5:21
 维多利亚中国大学: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赵萌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赵萌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赵萌 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

  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一下你们学校会有那些利好消息带给我们?

  赵萌【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维多利亚大学的课程非常具有实践性,包括给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以前在商学院会有25%的实践内容,但是现在正在推广到其他学院,所以目前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都会把25%的实践内容放到学习过程当中。这对学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介绍一下学校的地理环境、教学特色。

  赵萌【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维多利亚大学地理位置在墨尔本,有三个校区,交通便利,学生不管是搭乘火车还是汽车都非常方便。

研究生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

  

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赵萌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赵萌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中国留学生的比例占多少?

  赵萌【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维多利亚大学中国留学生比例非常少,目前在校四万多学生,中国学生一千多人,国际学生一万多人。尤其是在研究生教学方面,小班教学,提供的国际环境非常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入学有什么要求?

  赵萌【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读研究生的话要求学生有相关本科专业毕业,雅思6.5分,不低于6分,一些特殊专业会有更高的要求,同时有非常好的课程针对大专生,像中国三年制大专生,想读硕士的话可以到我们学校就读。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搜狐推出平安留学,一方面是当地的安全,另外一方面留学生的心理等方面会出现不安全的状况,您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赵萌【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学校也看到这一点,去年我们学校和墨尔本其他大学联合,1月份在墨尔本国际机场设一个服务中心,所有中国学生抵达墨尔本后,下了飞机就可以见到学校的人,咨询台会提供一些在墨尔本的生活须知;若学生有任何不明白,或者有疑惑的地方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

    学校也会为学生提供一些服务。像我们学校给第一次到墨尔本的学生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可以从机场直接安全送到住处。另外在学校里面会有专门的安全讲座,请维多利亚警察局、防火安全局到学校里给学生做关于防火安全、人身安全的知识讲座。另外在学校里学习的比较晚的话可以给老师打电话,学校会安全的把你送到要去地方。在维多利亚大学,学生会有很多服务可以享受,且是免费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希望您用一句话介绍一下您的学校。

  赵萌【维多利亚中国大学代表】: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是多层次、多专业、有丰富选择的学校,我们课程三百多种,我们课程非常注重实践,而且和很多企业合作可以有实习的机会。我们期待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维多利亚大学,实现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